首页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3-12-26  点击:


122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情况汇报会,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吉红主持会议。






会上,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组组长分别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和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督查情况进行汇报。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并审议了督查情况报告,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细致深入的了解和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

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坤强调,一要进一步发挥好巡察及“回头看”的作用。巡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有机组成,要通过巡察推动日常工作,在传导压力的同时鼓励积极性。二要把巡视巡察工作的推动作用发挥好。明确研判定性、检视检查、督促推进这三项基本任务,深入基层听取意见,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做到同题共答。

图文:赵衍征

编辑:刘泽民

审稿人:王志新

审核人:李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