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4年寒假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4  点击: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3—2024学年度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学生2024年1月8日至3月3日放假,3月3日(星期日)返校报到注册,3月4日(星期一)上课。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另行通知。

教师、管理人员2024年1月11日至2月28日放假,2月29日(星期四)上班;工人2024年1月18日至2月21日放假,2月22日(星期四)上班。经营性和独立核算单位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工作要求,统筹安排好值班带班工作,明确一部座机电话为本单位联系电话,并保证工作时间电话能够随时接通,值班电话不得呼叫转移至手机。

2.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值班带班要求,带班期间不得离哈,清楚本单位工作状态,并确保通讯畅通,统筹协调本单位重要事项处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离哈要履行外出报备程序。

3.值班人员要熟悉值班业务,在固定值班场所在岗值班,切实做好联络协调、紧急文电收转等工作,及时接听值班电话,不得擅离职守,不得在未做好工作衔接的情况下换岗,确保工作任务有序落实。

4.直接服务学生的部门,要合理安排寒假期间值班值勤,保证服务质量。

5.节假日政务值班要求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6.各单位要压实落靠安全责任,对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再研判、再梳理、再部署,妥善做好值班值守、防火防盗、防灾减灾、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4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