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

学校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第四轮校内巡察相关工作事宜。

会上,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新汇报了《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方案(第四轮)》,并就近期召开巡察培训会、巡察动员会等巡察工作安排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审议,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玉琦就本轮四家被巡察单位的选定、巡察时间安排和对“一把手”的监督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坤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党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更高更严,内容更加丰富,特别是对教育系统巡视巡察更加引向深入,要系统全面把握党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将巡察工作更加深入地推进。二是重点单位要重点加强,本轮被巡察的四家单位,包括林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两个一流学科的牵头学院,因此学校党委委派两位党委副书记担任组长开展工作。三是展示出我校对于巡察工作的持续重视和深化,巡察工作会越来越深、越来越严,也越来越高。四是要通过巡察工作,培养一批业务骨干、行家里手,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