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

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完成反馈

发布时间:2021-12-3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2021123031日,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向林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本轮巡察反馈采取向学院“一把手”反馈、学院领导班子反馈和学院教职工集中反馈三个环节进行。

在学院一把手”反馈会上,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巡察组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李斌在听取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时作出的有关工作指示和要求。被巡察学院的联系校领导参加了反馈会议,对巡察组反馈的巡察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对被巡察学院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在学院教职工集中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分别向四家被巡察学院反馈了巡察情况,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对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学院党组织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反馈会。

至此,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反馈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