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

关于东北林业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产业党工委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

根据《关于印发<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方案(第五轮)>的通知》(东林发〔2022〕21号)精神,自即日起,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产业党工委开展为期四周左右的巡察。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对标中央和教育部巡视巡察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四个落实”,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落实主责主业,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巡察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突出监督检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教育部、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学校党委任务要求落实情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履行职能职责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领导班子队伍建设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岳金龙

副组长:孙彦臣 李文秋

成 员:张小慧  魏焕勇  李德才  王金麟  计晓艳

联络员:逯志刚

办公地址:综合办公楼912室,综合办公楼1023

意见箱地点:综合办公楼1楼大厅

接访电话:0451-82192069,计晓艳、逯志刚,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时30分至17时。

E-mail:Nefuxcz_2@163.com

特此公告。



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