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

关于东北林业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

根据《关于印发<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方案(第轮)>的通知》(东林发〔202221号)精神,自即日起,校党委第巡察组对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开展为期周左右的巡察。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对标中央和教育部巡视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四个落实”,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落实主责主业,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巡察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突出监督检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教育部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学校党委任务要求落实情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履行职能职责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领导班子队伍建设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李健伟

副组长:应天玉 潘忠文

成  员:杨洪学 朱立明 尉建平  罗 伟 侯利军

联络员:于 超

办公地址:综合办公楼914室,凉水实验林场场部访客中心二楼会议室。

意见箱地点:凉水实验林场办公楼一楼大厅(带岭镇迎宾路158号);凉水实验林场访客中心一楼大厅。

接访电话:18645832119,0451-82192067,于 超,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时30分至17时。

E-mail:Nefuxcz_1@163.com

特此公告。



  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