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

学校召开第五轮巡察整改情况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巡察整改情况专题汇报会,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第五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吉红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处党委、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4个第五轮被巡察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巡察整改情况。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每个单位汇报,对各汇报单位巡察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等方面给予客观评价,并提出了持续加强巡察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坤指出,从整改情况看,第五轮被巡察党组织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针对巡察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集中精力进行整改,取得了扎实的工作成效。要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以高度责任感持续抓好整改工作,不断增强巡察整改实效和质量。


图文:赵衍征

编辑:刘泽民

审稿人:王志新

审核人:李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