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

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组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反馈督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1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8日上午,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组分别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反馈督查情况。反馈会分别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冰、体育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关大鹏主持。



会上,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组组长高春光从督查基本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巡察整改回头看发现的新问题以及工作建议方面分别反馈了两家单位的督查情况。

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新同志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两家单位提出整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回头看整改政治责任。二对标对表回头看督查反馈问题,务实抓好问题整改。三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凝聚谋事干事的强大合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关大鹏作表态发言。被督查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示,督查发现的问题为单位工作提供了新的抓手,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全部接收并认真整改,做到扎实推进、逐项整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全面梳理单位相关问题,全面整改,推动单位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文:赵衍征

编辑:刘泽民

审稿人:王志新

审核人:李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