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山大学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1-08-30  点击:

    8月29日上午,中山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录德携该校监察处、招投标管理中心、校工会、财务与国资管理科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斌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综合办公楼第八会议室与中山大学调研组一行举行了见面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陈文慧主持。
    会上,陈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以及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她还向中山大学的同仁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今后有机会到学校两个风景秀丽的实验林场参观。
    中山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录德也向我方简要介绍了本校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学习我校纪检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的愿望。
    见面会结束后,调研组分别与我校纪检监察处、招投标管理中心、资金筹措与财务管理处、校工会、人事与专家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文:尹慧益/图:李大光)
     
    
          中山大学来校调研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斌在见面会上讲话
    
          中山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录德在见面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