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东北林业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

根据《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方案(第三批)的通知》(东林发〔2021〕46号)精神,自即日起,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体育部开展为期4周左右的巡察。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对基层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进行政治监督。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四个落实”“六个关注”为重点,紧盯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职责,督促推动“两个维护”和“十四五”落到实处;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抓住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督促担当作为;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发挥巡察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主要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主题教育、审计整改情况;重点关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教育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重点关注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重点关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盯紧教师政治意识、师德师风等问题,重点关注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情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点关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重点关注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长:王佳彤

副组长:赵立杰

  员:吴晓红 刘子英 亢颖 金辛 宋丹

联络员:王全邦

办公地址:综合办公楼912室,体育部206

意见箱地点:体育部二楼正对着楼梯口位置

接访电话:0451-82192069,王全邦,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时30分至17时。

E-mail:Nefuxcz_2@163.com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