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在所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增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为题,为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王玉琦副书记的党课主要分三个部分,一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书;二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三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结合我们党的百年历史,特别是东北抗联烈士的光荣事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勉励大家要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自我革命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努力履职尽责,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纪检干部的新要求。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博大精深,内涵丰富、逻辑严谨,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行动指南。作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的纪检干部,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工作、推动落实的强大思想武器,紧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不足,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增强斗争本领,努力成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尹慧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