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

10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三届纪委第八次全体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主持。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在内蒙古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赵乐际同志的讲话进行了发言讨论。

王玉琦指出,全体纪检干部要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上持续发力,要清醒地认识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是纪检干部应当具备的基本品质;注重实际、实事求是,是纪检干部正确履职的前提;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是纪检干部必备的职业精神;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是纪检干部应有的党性原则;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是纪检干部基本职业操守;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是纪检干部履职尽责的内在要求。

他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在内蒙古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到具体行动中,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切实促进学校改革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2021年以来纪委的主要工作情况,通过了有关问题线索的审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