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第二、三轮巡察整改情况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

5月1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1008会议室召开第二、三轮巡察整改情况专题汇报会,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二、三轮被巡察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二、三轮党委巡察共计10个被巡察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巡察整改情况。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听取每个单位汇报后依次进行了点评,对各汇报单位巡察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等方面给予客观评价,提出持续加强整改意见和建议。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志坤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学校巡察整改工作抓得很好,效果明显,成绩是主要的。张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持之以恒抓整改,整改工作没有尽头,要长期坚持、不断深入;二是各单位要不断深入自查自省,通过浅层次问题思考深层次问题,通过深层次问题谋划长远工作,真正通过巡察整改改进工作,推动解决问题;三是各单位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核心是班子,要抓紧班子建设不放松,发挥班子领头羊作用,带动单位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形成会议纪要,发至各整改单位;二是对照各单位巡察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对存在明显差距的问题,要督促继续深入整改;三是适时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反馈测评结果,推动持续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