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1008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巡视整改工作牵头单位和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王志新主持。

会上,15个巡视整改牵头单位负责人结合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依次汇报了整改任务的推进情况,主要包括整改的具体措施和完成情况、阶段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举措等。

逐一听取汇报后,宋吉红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部门积极开展工作,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她表示,整改工作中有好的做法,也有差距和不足,在推进方法、力度和成效方面还不平衡,各单位要取长补短,增强整改质效;要快马加鞭,倒排工期,抢先抓早,在有限时间内全力推进完成整改任务。

宋吉红强调,距离集中整改期结束还有不到两个月,已完成的仍需优化完善,未完成的还要集中攻坚。为了更好地推进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把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到巡视整改的实际工作中,体现到巡视整改的推进成果上。二是端正整改态度,做好协调配合,以主动担当的姿态共同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三是高度重视上一轮巡视未完成事项的整改工作,认真谋划,有效实施,着力推进。四是加快推进问题线索和信访办理工作,把工作做扎实,把握好时间与质量的关系,加快推进有关工作。


作者:赵衍征

编辑:刘泽民

审稿人:王志新

审核人:李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