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1-15  点击:

11月14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工作调度会。学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坤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吉红主持。在校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巡视整改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巡视整改评价的纪委委员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巡视整改推进组负责人和巡视整改监督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13个牵头单位负责人从整改进展情况、尚未完成的整改措施、后续完成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学校领导、纪委委员代表、教师代表和其他与会同志对巡视整改牵头单位整改情况作了书面评价。

张志坤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整改工作调度形式很好,既能实现部门之间通气,又能深入交流,将有力推动整改工作。他指出,各单位重视整改工作,但整改进度还不平衡。张志坤强调,巡视是政治体检,抓好巡视整改是政治责任、政治任务。他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集中整改期达到预定目标。二要保质保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通过巡视整改推动学校发展,促进党员干部增强问题意识,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要有战略视野,做到纲举目张,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遵规守纪常态化、习惯化,将巡视整改工作融入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三要注重提炼总结,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拿出亮点,在巡视整改工作中展现出东林特色。

宋吉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巡视整改工作要坚持以质量为导向,保证整改完成质量;要以学校的发展为目标,实事求是,尊重规律;要形成合力,在整改过程中做到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以积极的态度深化整改成效。


作者:赵衍征

编辑:刘泽民

审稿人:王志新

审核人:李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