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东北林业大学纪委办公室官方微信公共平台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

      正当全国人民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布局“十四五”,满怀信心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为适应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需要,在学校党委各部办的支持下,隶属于东北林业大学纪委管理、担负着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鼓”与“呼”重任的《东林廉泉》公众号今天正式上线与大家见面了!

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教育是基础,制度是保证,监督是关键。我们创办《东林廉泉》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部署,大力加强反腐倡廉宣传阵地建设,增加纪检监察工作的透明度,构建广大教职工参与监督的平台,更加有效地发挥宣传教育和群众监督在廉洁校园建设中的作用。

按照“服务大局、贴近实际、依靠群众、推进工作”的原则,《东林廉泉》的办刊宗旨是:以指导性、业务性、实用性兼备为目标,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战略部署,和学校工作实际,准确宣传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及时反映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情况、新动态、新举措,传播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声音,宣传学校建设中涌现出的勤廉典型和新事新风,努力使其成为展示我校廉洁建设成果的窗口、信息交流的平台、领导决策的参谋、开展工作的助手、沟通党群的桥梁。

《东林廉泉》推送原则上2天一期,主要开设“廉政教育”“规章制度”“监督举报”等栏目,并与学校纪委办公室二级网站相连接,热切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教师随时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们,帮助公众号在大家的热情关怀和支持下茁壮成长!


关注公众号具体步骤:

一、进入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查找公众账号→输入“东林廉泉”或“dljjjcxc” →点击关注。

二、进入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此二维码

        

    纪委办公室

     2021-4-1